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上海
民革上海市闵行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6年05月13日10:05

5月1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上海市闵行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民革上海市委会主委徐毅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闵行区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闵行区第八届委员会。在民革闵行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余嬿当选为主任委员,段振东、夏郁青、张润珮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任命殷翔翔为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徐毅松代表民革上海市委会对民革闵行区第七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区委会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凝心聚魂,夯实思想政治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开展好“参政为公、实干为民”主题教育,以孙中山先生诞辰160周年为契机深化民革优良传统学习,加强思想宣传平台和品牌建设。二是正风肃纪,锻造严实优良作风。紧扣民革“作风建设年”要求,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将作风建设融入履职全过程。三是强基赋能,筑牢坚实组织基础。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优化党员队伍结构,系统谋划后备干部梯队建设,加强干部培养锻炼,抓实“四位一体”建设,用好智慧平台提升基层组织规范化水平。四是履职尽责,彰显参政党担当作为。践行“参政为公、实干为民”理念,紧扣闵行区发展定位,聚焦关键领域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提案建议,做好政党协商和民主监督,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深化两岸交流交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祖国统一贡献民革力量。

专题推荐

  • 民革十四届三中全会
  • 孙中山与黄埔军校——纪念黄埔军校建校100周年学术研讨会
  • 2024全国两会民革参政议政专题
  • 新开局 新面貌 新作为聚焦民革十四届二中全会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报道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